close
「藍凌哥……」諸葛靜官無助的坐在草地上。
大約一個小時前,司馬藍凌用「傳」送走了他。
可他自己呢?他會平安無事嗎?
咕嚕嚕走到他身旁輕舔他的手。
「咕嚕嚕,藍凌哥他……」
「媽的,終於找到你了。」一隻手大力的拍向他的後腦。
諸葛靜官不解的回頭一看……
「師姐?!」他驚訝的大叫。
她怎麼會在這?
「你是看到鬼嗎?」殿羽熙白了他一眼,「居然會跟司馬走散,還真是奇蹟啊。」
沒記錯的話,他們兩個總是形影不離的。
雖然他們絕無斷袖之癖啦。
「我……師姐,妳快去救藍凌哥!他被那叫周曳書的……」
啪!她又賞他一掌,「你這是在命令我?」
「沒有,我怎麼敢啊?」很痛耶!師姐妳下手能不能輕點?
「我想也是。不用擔心你的藍凌哥,我有叫人去救他了。」
周曳書雖然一副吊兒郎當樣,但實力卻是不能小看的。
沒辦法,從小跟他玩到大,還不知道他這個人就太離譜了。
雖然他騙她結契約。
「誰?」有人打的贏那姓周的嗎?
「周曳書。」她輕笑著。
「嘎?!師姐,妳在說什麼啊?就是周曳書要殺我們啊!妳怎麼說……」
「現在有兩個變態在那打,所以我叫周曳書去救司馬。」
「可是周曳書說要殺我們……」
「靠!聽不懂就算了,總之司馬沒事就對了。」殿羽熙忍不住罵道。
「喔。」諸葛靜官被她嚇的噤了聲。「對了,師姐妳怎麼會認識周曳書?」
「你管不著。」除非你想再捱我一掌。「咕嚕嚕,過來。」
「咦?師姐妳要做什麼?」
「咕嚕嚕身上的『變風』和你身上的『夜風滅』可以合化成翼神。」
翼神,風系的系神之一。
「我就是來幫你合化的。連個能看的氣咒都沒有實在很遜,有系神在至少能護你。」
「真的嗎?」他從以前就一直想要個系神了!
「那麼高興幹嘛?這要浪費我一條法鏈。你皮就給我繃緊點,準備被我虐待!」
她可是有先把話說在前頭了。
不然到時候他可能會哭著要回去。
「嘎?為什麼?」不是只要合化就好了?幹嘛虐待我?
「不然你那麼遜,翼神不就隨便就被人搶走了?」那她合化心酸的啊?
重點是,這樣會浪費她的法鏈。
想到這個她就很想扁人。
「那藍凌哥呢?」如果只有他有不是不公平嗎?
「我會幫他合化雲神。」然後他媽該死的又要浪費一條法鏈。
可惡……要不是「召風」被那該死的周曳書拿走,她幹嘛那麼浪費?
千萬別以為她真的是那種很疼師弟的師姐。
她只是因為現在正被風系的氣咒師通緝中,所以回不去。
所以……玩他們兩個來打發時間吧!
反正他們被玩的心甘情願嘛!
好,就這麼決定了!

「來、來!這位大爺,來小店光顧一下吧!」店小二上前攔住他。
「我……」
「好,請給我們一間乾淨的廂房。」一旁的男人幫他回答。
「好的,請進。」店小二瞥見兩位客倌的身後……「爺,這是……」
他們身後跟了兩隻狐狸,一灰一棕。
「小二哥,貴客棧不准寵物入內嗎?」哎呀……那只好換別間了。
「不,沒有,這位爺別多慮了,小的只是鮮少看見狐狸,感到好奇。來,小的領爺上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