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明明說好了要忘記你
但眼淚卻總是如此不爭氣
很想跟你說我喜歡你
但是卻又怕你會轉身離去
你說你希望擁有愛情
卻刻意忽略我對你的感情
就讓我喜歡你行不行
不會要求你回應我的愛情

What Time Can You Love Me?
如果你願意
能不能回答我說可以
What Time Can You Love Me?
就算不願意
也請你給我一點友情


大膽說我非常喜歡你
但你總是刻意的轉頭迴避
很想知道你要的愛情
如果你願意 我可以委屈自己成全你

What Time Can You Love Me?
如果你願意
能不能回答我說可以
What Time Can You Love Me?
就算不願意
也請你給我一點友情


What Time Can You Love Me?
如果你願意
能不能回答我說可以
What Time Can You Love Me?
就算不願意
也請你給我一點友情


What Time Can You Lo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