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水系!」岳尚宇突然大叫。
「水系?為什麼?」光未羯揉了揉耳朵,剛才的聲音還在他耳裡嗡嗡作響。
「沒為什麼啊,我只是覺得水系比較好。」岳尚宇傻笑著。
這傢伙,該不會一路就是用這種傻勁走來的吧?
「我還以為你會選光系咧。」呿,好傷我的心喔。
水系啊……剛好和岳家的火系相剋呢。
應該是巧合吧,這傢伙那笨笨的腦袋應該沒想這麼多。
他說啦,他只是覺得水系比較好。
「可是你已經選光系了啊,我想跟你不一樣嘛。」
「真不知該怎麼說你。」光未羯無奈的嘆了口氣,「你現在是在跟我學習,是吧?可是你跟我選了不同的屬系,我就有很多氣咒無法教你。你有沒有想過這一點?」唉,想也知道沒有。
岳尚宇愣了一下,「對耶!我都忘了這件事了!那現在怎麼辦?還能改嗎?」他著急的問。
「算了吧。」光未羯被他這傻氣打垮了,「你想要水系就水系吧,大不了我另外找人教你。」硬要他選光系好像怪可憐的。
「真的嗎?你有認識水系的氣咒師喔?」岳尚宇眼睛一亮。
「當然。他叫作龍時……嘿!你也太幸運了吧!」光未羯突然一笑。
「嘎?什麼意思?」
「說人人就到啊。」光未羯往左一閃,一支水箭冷不防的飛來,不偏不倚的插入他剛才站立的地方。
這傢伙來真的啊?
「發生什麼事了?」岳尚宇不解的看著他。
「噓!」光未羯朝他比了個手勢,「別出聲。」因為……
龍哥來了!
唰!又一支水箭射來,插在岳尚宇身後的樹上。
喝!岳尚宇嚇的愣在原地。
現在是怎樣?
「龍哥,別玩了吧?會嚇壞小朋友的。」光未羯笑著說。
「好啊。你猜的到我在哪我就停手。」
「真的假的?別唬我啊。」光未羯反手一道強光落入水中。
一道水龍自水中竄出,直落在岸上。
「找到你了。」給我點掌聲吧!
「你想害死我啊?下手那麼重。」龍時遙全身溼透的走了過來。
唉,他最喜歡的這件黑色襯衫濕了啦。
「我怕你不出來啊。」光未羯上前握起他的手,「好久不見啦,龍哥。」
「是啊。你後面那氣強的小子是誰?」龍時遙很感興趣的看著岳尚宇。
這小子的氣可真強啊。
哇哇,稀有動物耶。
「岳尚宇,正在考試。」真不愧是龍哥,果然也看出了這一點。
「所以是新手囉?什麼屬系的?」
「水系。」這下龍哥一定爽死。
因為水系又多了個變態的生力軍。
「你有那麼好心讓他自己選?」唉喲,下紅雨啦?
「人家他有很好的前途,總不能讓我自私吧?」我也不是那麼死絕的人。
「是~喔?真難想像耶。」龍時遙瞇眸看著他,「可是他又還沒到山頂,我怕你中途跟我搶人耶。」
「龍哥,你是第一天認識我喔?」他光未羯才不是這種人咧。
雖然是有點可惜啦。
「開玩笑的啦,你人最好了我知道啦。」龍時遙輕拍他的肩。
「噢!龍哥,我好愛你喔!」光未羯肉麻的說。
「少噁了。」龍時遙嚇的趕緊縮回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