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就這樣吧 妳很在乎他 而我很羨慕他
但他卻一直沒有給妳回答
很難過吧 妳非常愛他 而我或許很忌妒他
這是我們三角習題的解答

回頭看著妳不說話
只是笑著要我別再提到他
如果傷害妳 是他的回答
那麼或許我會後悔自己成全妳和他

哭吧 讓眼淚流下來吧
總好過妳總是笑的牽強
如果妳真的非常愛他
那麼我 可以替妳告訴他


很傷心吧 妳要我約他 我打從心底祝福他
但他的手機卻一直放在家
放開手吧 妳一直等他 妳真的非常愛他
但他的心中卻早已有個她

我在妳身邊不說話
是希望妳能試著忘掉他
如果傷害妳 是他的回答
那麼或許我會後悔自己成全妳和他

哭吧 讓眼淚流下來吧
總好過妳總是笑的牽強
如果妳真的非常愛他
那麼我 可以替妳告訴他


哭吧 讓眼淚流下來吧
總好過妳總是笑的牽強
如果妳真的非常愛他
那麼我 可以替妳告訴他

如果妳 真的那麼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