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你知道嗎 有人說女人上輩子是貓
有著性感的身體 及敏銳的直覺的貓
如果受了傷 就躲進貓窩裡
跟柔軟的床墊說你好
如果很生氣 就亮出銳利的爪子
告訴他我很想咬你
躲在黑夜裡的貓 在白天裡會對你喵喵叫
晚上卻在你冰箱裡找魚吃
嬌生慣養的家貓 養胖了自己的身體
失去了靈活只好用滾的向前

我是隻貓 有著俐落的身手
有著如鈴的貓眼 看破一切是非的眼
我是隻貓 一隻孤獨的貓
高傲的只想活在屬於自己的街道
一隻不被世人接受的貓

你知道嗎 有人說女人上輩子是貓
有著性感的身體 及敏銳的直覺的貓
如果受了傷 就躲進貓窩裡
跟柔軟的床墊說你好
如果很生氣 就亮出銳利的爪子
告訴他我很想咬你
躲在黑夜裡的貓 在白天裡會對你喵喵叫
晚上卻在你冰箱裡找魚吃
嬌生慣養的家貓 養胖了自己的身體
失去了靈活只好用滾的向前

嘿! 我是隻貓 有著俐落的身手
有著如鈴的貓眼 看破一切是非的眼
嘿!我是隻貓 一隻孤獨的貓
高傲的只想活在屬於自己的街道
一隻不被世人接受的貓

一隻只想征服自己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