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每滴眼淚 都有它落下的價值
每支羽毛 都有它該飄落的地
我的眼淚 因為妳離去而流
我的翅膀 因為妳而逐漸崩落
一片片的羽毛 就這樣落入了凡間 獨自漂泊

每首情歌 都有它滿滿的情意
每句話語 都有它包含的意義
我的情歌 因為愛妳而寫出
我的承諾 因為妳相信我會承諾
一句句的話語 一滴滴的眼淚 隨羽毛飄散在空中

我的眼淚就像飄落的羽片
一點點風就能讓我起飛
為妳展開的翅膀 一直陪伴
陪伴在妳身旁 不再流浪

我的眼淚就像古老的情話
雖然陳舊卻有著 深深的牽掛
不管有多麼傻 多麼像傻瓜
我的眼淚 化作翅膀 為妳建一個家


每滴眼淚 都有它落下的價值
每支羽毛 都有它該飄落的地
我的眼淚 因為妳離去而流
我的翅膀 因為妳而逐漸崩落
一片片的羽毛 就這樣落入了凡間 獨自漂泊

每首情歌 都有它滿滿的情意
每句話語 都有它包含的意義
我的情歌 因為愛妳而寫出
我的承諾 因為妳相信我會承諾
一句句的話語 一滴滴的眼淚 隨羽毛飄散在空中

我的眼淚就像飄落的羽片
一點點風就能讓我起飛
為妳展開的翅膀 一直陪伴
陪伴在妳身旁 不再流浪

我的眼淚就像古老的情話
雖然陳舊卻有著 深深的牽掛
不管有多麼傻 多麼像傻瓜
我的眼淚 化作翅膀 為妳建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