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男)
妳說妳想要一個天使 一個守護妳的天使 一個只愛妳的天使
(女)
你說你要當我的天使 一直保護我的天使 永遠只愛我的天使

(女)
老是說 我要一個天使 卻忘了 那只是個故事
(男)
不介意 當妳那個天使 因為妳也是 我的天使

(男)
把我的愛 編織翅膀 守護妳
(女)
把我的手 永遠放在 你手裡
(女)
只想躲在你翅膀裡休息
(男)
只想要聽見 妳說我愛你


(女)
老是說 我要一個天使 卻忘了 那只是個故事
(男)
不介意 當妳那個天使 因為妳也是 我的天使

(男)
把我的愛 編織翅膀 守護妳
(女)
把我的手 永遠放在 你手裡
(女)
只想躲在你翅膀裡休息
(男)
只想要聽見 妳說我愛你

(男)
一直在想 到底誰 才是妳的天使
(女)
一直沒說 其實你 就是我的天使

(男)
把我的愛 編織翅膀 守護妳
(女)
把我的手 永遠放在 你手裡
(女)
只想躲在你翅膀裡休息
(男)
只想要聽見
(合)
妳說我愛你

(合)
我會相信 那故事 已成事實
到底最後 誰才是 誰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