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沒有人能告訴我 愛情到底是什麼
是否那曾經擁有 就代表天長地久
妳哭著說要分手 我卻只能點點頭
因為妳曾告訴我 不要強留妳什麼

最開朗的人是我 最愛哭的也是我
因為愛上妳以後 我變的不再像我
給妳全部的自由 妳卻又要的更多
問妳結果是什麼 妳卻說妳不愛我

聽著自己哭泣的聲音
我也曾經是妳的唯一
哭著 痛著 氣著 悶著 懷疑世界是否需要我活著
笑的 甜的 酸的 痛的 與妳曾經一起牽手走過的
耳邊風在嘶吼
路邊燈在笑我
笑我永遠搞不懂 愛是什麼


最開朗的人是我 最愛哭的也是我
因為愛上妳以後 我變的不再像我
給妳全部的自由 妳卻又要的更多
問妳結果是什麼 妳卻說妳不愛我

聽著自己哭泣的聲音
我也曾經是妳的唯一
哭著 痛著 氣著 悶著 懷疑世界是否需要我活著
笑的 甜的 酸的 痛的 與妳曾經一起牽手走過的
耳邊風在嘶吼
路邊燈在笑我
笑我永遠搞不懂 愛是什麼

妳從來沒告訴我 愛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