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炎,你在發什麼呆?」龍時遙輕拍他的肩。
「你管不著。」黑炎白了他一眼。
「那麼兇啊?」龍時遙失笑道。
這傢伙剛才去睡覺。
可他是夢到了什麼啊?醒來就一副要殺人的樣子。
「稠姬呢?」死哪去了?
「稠姬?喔,你說段稠育啊?她還沒回來。」
「拿個東西也搞不定?吃屎長大的嗎?」黑炎心情極差的說。
「盷梓鍵沒那麼好打發,你給她的時間太倉促了。」
「倉促?你有沒有搞錯,一年叫倉促?一年搞不定一個氣咒師?」別逼我生氣好嗎?
「可對象是盷王盷梓鍵。而且你確定她知道我們的落腳處改在這?」
答案是否定的吧?他也是幾天前才找到的。
「不知道也得知道,不然你是怎麼來的?」
「她跟我不一樣。我是追蹤你的氣的,她不會。」
「那她還會什麼?去跟那什麼盷王的上個床不就能拿到手?當時他就是以這個條件要求的啊!不然就做了他嘛!沒理由拖一年的!」
「或許她兩者都沒用。」
「嘿!黑炎,你又在發火啦?」來者,雷晉焰。
「為什麼現在才來?你的能力應該不差才是。」甚至勝於我。
「因為我家狗蛋不知道嗑了什麼東西進去,狂拉了好久。」他指向一旁自己那無辜的施氣獸。
「好久有到半年?」那牠也太會拉了。
「這個嘛……你去問狗蛋好了。」完全不關我的事喔!
抱歉啦,狗蛋,你就為了我犧牲一下吧!
「什麼樣的主人就有什麼樣的狐狸。」龍時遙說。
「我說龍哥啊,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雷晉焰冷然一笑。
你好樣的你。
「沒。當我沒說。我有事要先走。」
笑成那樣是怎樣?
今天懶得跟你吵,先閃人要緊。
「順便幫我向光某問好啊!」雷晉焰在後頭向他揮手。
龍時遙聞言停下腳步。
這個死變態!
「怎麼了?不是有事要先走嗎?快去啊。」
呵呵,他的反應可真有趣呢。
「你這會發電的變態狂。」
「彼此彼此,你這會御水的傢伙。」

「尚文,你在做什麼?!怎麼會爬到樹上去了?」岳春倚在樹下大吼。
「春倚叔叔?」岳尚文抱著黑炤,不解的坐在樹上。
怎麼會?好厲害喔!
他剛才才在跟滅神說話耶!怎麼轉眼就到樹上來了?
哇!難道滅神有特異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