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誰還記得當年祖母說過的故事
太陽遺失了他的帽子
他用盡各式各樣的方式
卻找不到一點記憶的影子

誰還記得我們天真活潑的樣子
記憶中我還是個孩子
我用盡各式各樣的方式
也找不回我童年的影子

當時間悄悄的流逝
我們的眼淚或許從未 停止
當每個人都變了樣子
我們會不會 遺忘了那故事


誰還記得當年祖母說過的故事
太陽遺失了他的帽子
忘記要用什麼樣的方式
記憶的影子被風吹散了堅持

誰還記得我們天真活潑的樣子
記憶中我還是個孩子
曾經說要繼續的堅持
但是童年的影子卻早已殆逝

當時間悄悄的流逝
我們的眼淚或許從未 停止
當每個人都變了樣子
我們還會不會 遺忘了那故事

當記憶悄悄的飛逝
我還記不記得你笑的方式
或許我們已經變了個樣子
但曾經 我們笑的像個孩子


而太陽 找到了他的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