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過去了。
岳尚宇想破了頭,就是想不出氣咒師到底是什麼。
不就是會用氣咒的人嗎?
沒辦法,他這笨笨的腦袋還是需要人開化的。
所以光未羯被他給打敗了。
想了一天還想不出來?
「每個人當氣咒師的理由都不同。」光未羯突然打破沉默。
「嘎?」
「每個人當了氣咒師之後想做的事也不同。」
岳尚宇沒回答,靜靜的聽著他說。
「有些人想當正統的氣咒師,幹吸血鬼跟狼人;有人想當蒐集狂的氣咒師,蒐集所有的系神。就拿我來說吧,我是光之子,奉家族之命當氣咒師的。但我是想當個盡本分的氣咒師,專研光系的氣咒及偶爾幹掉一些出來亂的吸血鬼和狼人。聽完我這樣說後,你有開化了嗎?」
「什麼是……」
「問題等會我會回答你,但你先回答我。」
「我想我是為了證明自己不會輸給別人吧!我認為既然爸爸都可以當氣咒師了,我也可以。在知道我有個哥哥,而他也是氣咒師之後,我這個想法就更篤定了。我會想當氣咒師,不是為了什麼不想被人欺負,而是為了證明我可以!」岳尚宇大聲的說著。
果然,是個很憨直的傢伙。
黑炤突然跳離岳尚宇的大腿。
抱歉,牠大概跟這傢伙合不來了。
「好!」光未羯大笑著,「我可以教你了!來吧,有什麼問題儘管問!」
「好!」

「大王,請入寢宮就寢。」
「好啊,妳陪我。」盷王將她一手攔入懷中。
盷王,盷梓鍵。
其實他並不是什麼朝的大王。
他只是個山賊。
在這賊窟裡,他是王,也只准別人叫他大王。
綢姬面有難色,「這怎麼行呢?今晚可是由二妃子伺候您啊。再說卑妾也沒有那個福份能伺候大王。」
大王的個性她還不知道嗎?
她已經來這一年多了。
每次他都會將賊手伸向她。
但,每次都……
「大王,您就別為難她了嘛!」二妃子趕緊上前拉開盷王。
每次都會有路人甲前來阻止。
萬一有天只剩她和盷王獨處呢?
那她肯定失貞。
然後她會被冠上第N個妃子這個稱號。
真是該死。
堂堂一個氣咒師幹啥在這受氣?
這個問題問的好,還不就是為了黑炎那傢伙!
居然要她來這受氣,只為了拿「炎慾」。
然後他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該死的黑炎!
當他的女人怎麼那麼辛苦啊?

「虛幻、虛幻、虛幻……」閎聿刑嘴裡不停的念著。
「不,這不是虛幻的。」他的大師兄回答他。
「虛幻。」
「就跟你說了,這不是虛幻的。」大師兄失去耐性道。
「吵。我是在叫我的施氣獸來,你別吵。」他還是不停的念著虛幻。
「施氣獸?你這傢伙哪來的施氣獸?你又不是氣咒師。」
「你又知道我不是了?」
「不然你怎麼可能會來這學基本氣咒?」
「虛心受教也是一種美。」他站起身來一把推開大師兄,逕自向前走去。
「喂!你要去哪?」
「虛幻。」一隻白中帶點紫毛的狐狸跳到他手上。
「你到底要去哪裡?」
「找尋虛幻之美。」閎聿刑伸手壓住虛幻的頭,就這樣消失了。
「這傢伙……居然一直叫我大師兄。」大師兄愣住了。
明明他就比他強啊!那還叫他大師兄?故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