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人孤獨 心也苦 獨自 滑孤舟過清湖
楓微枯 花落土 今朝 誰又能賞景物
冬雪落 隨風落 墜落 人只能自己活
就像 那雪花不斷飄落

離別酒 很苦疚 妳又何苦說要走
別離後 我還剩下什麼

愛不愛都無所謂 我只想有妳來陪
就算妳 早已說要離別
妳的淚我不能理解
我的愛妳還不面對
我只剩 冬雪 伴身邊


人孤獨 心也苦 獨自 滑孤舟過清湖
楓微枯 花落土 今朝 誰又能賞景物
冬雪落 隨風落 墜落 人只能自己活
就像 那雪花不斷飄落

離別酒 很苦疚 妳又何苦說要走
別離後 我還剩下什麼

愛不愛都無所謂 我只想有妳來陪
就算妳 早已說要離別
妳的淚我不能理解
我的愛妳還不面對
我只剩 冬雪 伴身邊

哭不哭都無所謂 我不要妳的虛偽
卸下面具後 只剩抱歉
妳的背影有點淒美
我的心震痛的欲碎
我只剩 冬雪 伴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