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深吸一口氣 我對上了你的眼睛
你笑的毫不留情 似乎要將我推下地獄

穿上我的戰衣 這場戰役友軍只有自己
拿起武器 我要和你拚到底 贏家不是我就是你

深呼吸 閉上眼睛 腦海裡想的 全部都是你
把自己 關進冰箱裡 凍結記憶
想冷靜 心跳卻雀躍不停 子彈已經裝進手槍裡
聽見你靠近的聲音 下一秒我就要射穿你

我和你在一起 就如同面臨大敵
擔心你下一秒就把劍捅進我的身體裡
我永遠分不清 你到底為誰效命
居然狠心的連朋友都能拋棄


呼吸新鮮空氣 房間裡只剩你我的喘息
你一點都不畏懼 好像完全看透我的心理

穿上我的戰衣 這場戰役友軍只有自己
拿起武器 我要和你拚到底 贏家不是我就是你

深呼吸 閉上眼睛 腦海裡想的 全部都是你
把自己 關進冰箱裡 凍結記憶
想冷靜 心跳卻雀躍不停 子彈已經裝進手槍裡
聽見你靠近的聲音 下一秒我就要射穿你

我和你在一起 就如同面臨大敵
擔心你下一秒就把劍捅進我的身體裡
我永遠分不清 你到底為誰效命
居然狠心的連朋友都能放棄

我和你在一起 就如同面臨大敵
你不擇手段就只為達到目的
朋友在你心裡 到底有什麼意義
你竟然為了錢 出賣你自己


你竟然為了錢 出賣我們的友誼



狐宮小說: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uda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