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風吹過田裡的稻草 有種乾枯的味道
是孤獨的惆悵味道
妳說要離開的預告 有種決定的味道
是離別的哀愁味道
輪船上破舊的號角 有種懷念的味道
是過去的風光味道
餐桌上紅色的辣椒 有種辛辣的味道
是愛情的苦澀味道

那個時候的香皂 妳身上的味道
我怎麼樣也無法忘掉
那味道是我現在唯一的依靠

那個時候的禱告 妳虔誠的嗜好
許下的願望難以抹掉
能不能給我 忘了妳的解藥


風吹過田裡的稻草 有種乾枯的味道
是孤獨的惆悵味道
妳說要離開的預告 有種決定的味道
是離別的哀愁味道
輪船上破舊的號角 有種懷念的味道
是過去的風光味道
餐桌上紅色的辣椒 有種辛辣的味道
是愛情的苦澀味道

那個時候的香皂 妳身上的味道
我怎麼樣也無法忘掉
那味道是我現在唯一的依靠

那個時候的禱告 妳虔誠的嗜好
許下的願望難以抹掉
能不能給我 忘了妳的解藥


妳身上的味道
我怎麼樣也無法忘掉
能不能給我 忘了妳的解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