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妳明明就不在 卻要我在門口等待
妳覺得這才是愛 我卻覺得很無奈
他明明就還在 妳卻要我趕快進來
是不是要看我 手足無措妳才喜歡

我一直都很乖 乖乖當妳的郵差
幫妳送情書給他 還要幫妳傳話
妳說的很簡單 說愛妳一點都不難
只要有著異於常人的度量

原來愛與不愛並沒有那麼困難
妳離去之後我突然變的平凡
過去那些不安 那些徬徨
是不是妳走了之後 我就會遺忘

原來愛不愛妳並沒有那麼簡單
妳給我的愛也都只是在說謊
那就算了吧 妳跟他走吧
至少我會試著要去遺忘



我一直都很乖 乖乖當妳的郵差
幫妳送情書給他 還要幫妳傳話
妳說的很簡單 說愛妳一點都不難
只要有著異於常人的度量

原來愛與不愛並沒有那麼困難
妳離去之後我突然變的平凡
過去那些不安 那些徬徨
是不是妳走了之後 我就會遺忘

原來愛不愛妳並沒有那麼簡單
妳給我的愛也都只是在說謊
那就算了吧 妳跟他走吧
至少我會試著要去遺忘

原來忘記一點都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