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握著電話 想念你的問候
電話那頭卻是你的沉默
你的笑容 很牽強的溫柔
要我儘管愛你別想太多
照片很美 美的是你笑臉
那在我面前沒有的笑臉
想了很久 卻一直想不透
要我付出多少你才感動

找不到 當初一起看的天空
如今只剩 我獨自寂寞

抬頭看著 一樣的天空
雲和藍天 沒什麼不同
把手緊握 握住你笑容
你的天空 不再屬於我


但你的手 根本不需要我
在寒冬為你呵氣與緊握
不需要說 其實我也都懂
你說的未來裡頭沒有我
放開雙手 想要讓你自由
這是我唯一能給的溫柔
不會強留 強留你的以後
你的以後早已搶購一空

找不到 當初一起看的天空
如今只剩 我獨自寂寞

抬頭看著 一樣的天空
雲和藍天 沒什麼不同
把手緊握 握住你笑容
你的天空 不再屬於我

你的笑容 要我放開手
或許放手 才真的擁有
獨自過著 沒你的以後
你的天空 不曾屬於我

你的天空 不曾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