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抱著什麼樣的心情 跟你看午後的雷陣雨
氣象預報說會一直下到黎明
看著我們的約定 手裡還握著那張書信
信上只有屬於你獨特的簽名
然後轉眼又到了冬季 你我站在湖庭裡
我緊握住你的手為你呵氣
但是你總是保持距離

只能在你旁邊為你打氣
看著你為了別人而傷心
你知不知道其實我的心裡
有個你看不見的真心

想告訴你 想擁抱你
努力想拉近 我們的距離
想問問你 想看看你
看看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 我的一席之地

抱緊你 用怎麼樣的心情
午後的雷陣雨 下的很急
氣象預報的黎明 我看不清
看著我們的約定 只有一張書信
轉眼到了冬季 站在湖庭裡
緊握著你的手不再有暖氣
和你保持著 一定的距離

只能在你旁邊為你打氣
看著你為了別人而傷心
你知不知道其實我的心裡
有個你看不見的真心

想告訴你 想擁抱你
努力想拉近 我們的距離
想問問你 想看看你
看看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 我的一席之地

有一種 你看不見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