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我可以 為妳建一個堡壘
不管有多苦有多累 只要妳開心我就忘了一切
我可以 為妳奔波和勞累
跑遍了東南西北 卻越發現 妳有多珍貴

為妳擦乾了我的眼淚 為妳吃再多苦也無所謂
只要看著妳微笑的臉 我就可以為妳征服這個世界

妳是我今生最愛的寶貝 我細心的呵護只為讓妳感到安全
不願讓妳 委屈的落下眼淚 請妳記得 妳身邊還有我陪
妳是我今生唯一的寶貝 用我的手來捍衛妳的笑顏
或許有一天妳我將離別 但妳的笑臉 我會永遠記在心裡面


我可以 為妳不停的改變
妳希望我長得像誰 我馬上為妳扮演誰
我可以 為妳工作一整夜
開開心心的喝著 妳貼心為我 泡的咖啡 

為妳擦乾不小心落下的淚 為妳吃苦我心甘情願
只要看著妳微笑的臉 我就能克服全部的考驗

妳是我今生最愛的寶貝 讓妳在我的懷抱裡感到安全
不想讓妳 一個人吃苦受罪 我能為妳 扛下所有的負累
妳是我今生唯一的寶貝 為妳許下 永恆不變的誓言
如果有一天妳我將離別 那麼我也會 笑著說再見


我會努力 捍衛妳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