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周曳書,你給我站住!」一個年約十歲,男孩裝扮的女孩大叫著。
她有著一頭俐落的短髮,刻意將自己扮成男兒裝。
不用想也知道她是誰,全世界會這麼大聲的罵周曳書,大概也只有她了吧?
「嗯?怎麼了啊?」周曳書滿臉笑容的走來。
「你為什麼跟脩貴說我是男的?」殿羽熙惡狠狠的瞪著他。
「因為他說他喜歡妳,人家我忌妒嘛,所以就跟他說妳是男的,要他死心。」周曳書無邪的笑著。
「你知不知道我很喜歡他?」殿羽熙生氣的問。
「我只知道我很喜歡妳,所以我不允許有壞男人跟我搶妳。」周曳書正經八百的看著她說。
「你!我是很認真的在跟你講,不要開玩笑!」
「誰說我是開玩笑?我可是很認真的。」周曳書輕點她的額頭。
殿羽熙生氣的撥開他的手,「你他媽的別以為你說喜歡我我就不會揍你!」她掄起拳頭就要打下去。
「沒。我只是想看妳會不會因此臉紅。」
「臉紅個屁!」她一拳給他打下去。
「妳臉紅很可愛。」周曳書笑著說。
「你……你是不是有去撞到頭?」
「沒有,只有被妳打到頭……咦?妳臉紅了耶!」周曳書像發現新大陸般驚叫著。
「我哪有。」殿羽熙聞言急忙將臉別開。
誰說她臉紅了?才怪!
「熙兒妹妹,妳臉紅真的很可愛。」周曳書將臉越湊越近。
媽的,誰說我臉紅了?
「妳臉紅好可愛喔!」
媽的,不要再說了!
「熙兒妹妹臉紅了!」
幹,叫你不要再說了是沒聽見嗎?
「媽的!閉嘴!」殿羽熙突然驚醒。
「師、師姐……怎麼了嗎?」諸葛靜官被她突然一叫給嚇到了。
師姐說夢話啊?
那她也太猛了吧,連說夢話都能罵人?
「媽的死周曳書!」殿羽熙用力的一拳打在樹上。
媽的,為什麼連作夢都能夢到他?
真他媽的該死!
「那個……師姐,妳作夢啊?」諸葛靜官不怕死的問。
「我作夢關你屁事啊?我叫你練拳練好了嗎?」
「還沒啊,可是師姐……妳夢到周曳書喔?」人家他真的很好奇嘛。
「又怎樣?」她沒好氣的瞪他一眼。
「師姐妳跟他到底是什麼關係啊?連作夢都會夢到他。」
媽的,你真的很欠打耶!
問題那麼多幹嘛?想死啊?
「而且師姐妳好像跟他有仇耶,連說夢話都是在罵他。」
「幹……你到底問夠了沒?」他問題一定要那麼多嗎?
「呃……最後一個問題就好。」媽呀,師姐好像真的生氣了。
為什麼一提到周曳書,師姐就像要殺人一樣呢?
「有屁快放。」
「師姐,藍凌哥怎麼還沒回來?」
殿羽熙臉色驟變。
周曳書死哪去了?司馬藍凌呢?
為什麼感覺不到他們的氣?
周曳書那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