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有點可笑 妳給的承諾不過才過了一秒
妳卻又轉身 投入別人的懷抱
從不知道 妳的背叛是否只是在開玩笑
還是已是事實改不了
開始想逃 妳給的傷痛卻永遠都躲不掉
告訴我哪裡 才有解藥
只要一秒 妳能不能再多緊抱住我一秒
不要總是 轉身走掉

妳給我的好 只是在討好
妳給他的好 我為何始終都 得不到

給我妳的愛好不好
妳為什麼總是不肯說好
每次都要我 自己去尋找
找到之後才發現 妳已經不再需要
不再需要我的好



妳給我的好 只是在討好
妳給他的好 我為何始終都 得不到

給我妳的愛好不好
妳為什麼總是不肯說好
每次都要我 自己去尋找
找到之後才發現 妳已經不再需要
不再需要我的好

我可不可以轉身就逃
逃走之後哪裡可以落腳
躲也躲不掉 妳那殘忍的微笑
如果不再需要 妳可不可以 放手讓我逃


開始想逃 妳給的傷痛卻永遠都躲不掉
告訴我哪裡 才有解藥


我一個人 也能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