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好給我個交代!」卸下行囊後,司馬藍凌怒道。
「你很吵耶。」周曳書爬上床鋪,「別忘了我們方才在街上行搶。」他打了個呵欠。
沒想到明代的床那麼硬。
「方才你個頭。你說話就不能正常一點嗎?」幹嘛說的好像他本來就是這個時代的人?
「在這個時代算正常。依我看司馬兄你才不正常呢。」是沒聽過入境隨俗嗎?
「這就是你救我的方法?突然用雷劈我,把我的魂魄及軀體送到明朝?還在街上打劫路人,只為搶到這個時代的衣服和銀兩?」司馬藍凌有些失控的說。
如果這就是他救他的方法,那他寧願留在那被雪活埋!
師姊怎麼會叫這種人來救我?
「這樣就生氣了?那如果我說我們必須再被雷劈到一次才能回去……你會不會想不開?」周曳書似笑非笑的說。
這是真的喔。
「你說什麼?!」他當場愣住。
沒聽錯吧?
要再被雷劈到一次才能回去?
「我們必須再被雷劈到一次才能回去。」周曳書又重複了一次。
「沒有別的方法?」
「沒有。」除非有哪個不要命的想搞自創方法。
那個人就是我。
「等一下,那你用你剛才那一招……」
「抱歉,辦不到。因為我們不是這個時代的人,所以沒辦法在這使用氣咒。」
拜託,這是氣咒師的基本常識耶。
不然我幹嘛不用「駭雷」或風神或是棋嵐的「招雷」?
真要用的話我隨便都可以叫雷來。
重點是不能。
「所以呢?要不要找個打雷閃電的日子站在大樹下叫雷快來劈我們?」
「這也是一種方法啊。」
「那現在呢?」在這等到它打雷嗎?
「在這避風頭囉。」周曳書聳聳肩,「我們現在一定是通緝犯。」
不知懸賞金額多少?
可不能太低耶,本大爺很值錢的。
「明朝耶!難道要一直等到李自成出來亂?」
「這個嘛……我覺得要先控制一下你的音量及言行舉止。別忘了我們現在是明朝人。」
「說的好像你有來過。」
「我是有啊。兩年前的事了,對吧?」周曳書看著在地上打滾的棋嵐。
棋嵐抬頭低嗚了一聲。
「真的?」司馬藍凌疑惑的挑眉。
所以他真的是有再被雷劈到才回去的?
「欸,床是我的,你睡地上。」不然兩個睡一起會……
怪怪的。
「為什麼床是你的?」
「先搶先贏。」周曳書打了個呵欠,側頭就睡。
「你這傢伙……」

「毛毛貓!你給我回來!」陳于拿著掃把大叫。
「師父再見!」毛毛貓嘴裡咬著肉塊含糊的說。
頭上的黃狐,毛毛,也咬著一塊肉。
「再你媽個頭!把我的食物還來!」陳于在後頭殺豬般大叫。
「不~要!」毛毛貓伸出拎著一大袋肉片的手向他揮手。
他的另一隻手拎著一大袋乾糧。
他身後的背包塞了一大堆零食。
看起來就像才剛搶劫許多店家。
「你這死小子!不准你回來啦!」陳于生氣的折斷掃把。
那是他存了好久的食物耶!
「這怎麼行?我怕師父你不堪寂寞,翻牆去找隔壁李大嬸耶!」毛毛貓皮皮一笑。
「你去死啦你!」陳于將斷掉的掃把朝他砸去。
嘿!我閃!「師父!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