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OH~飛翔的翅膀 無限的寬廣
載著夢想到處去飛翔
天空的湛藍 完美的預感
和你一起實現這夢想)

乘著風 我要準備起飛
飛向眼前那片藍天
揮著翅 我要勇敢去追
追尋所有美好明天

抬起頭 我要飛向宇宙
宇宙的世界很遼闊
放開手 我要重新擁有
擁有天邊那道燦爛彩虹

飛翔的翅膀 無限的寬廣
載著夢想到處去飛翔
天空的湛藍 完美的預感
和你一起實現這夢想


乘著風 我要準備起飛
飛向眼前那片藍天
揮著翅 我要勇敢去追
追尋所有美好明天

抬起頭 我要飛向宇宙
宇宙的世界很遼闊
放開手 我要重新擁有
擁有天邊那道燦爛彩虹

飛翔的翅膀 無限的寬廣
載著夢想到處去飛翔
天空的湛藍 完美的預感
和你一起實現這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