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流星滑落在天的另一邊
我闔起雙手 許了一個願
如果可以 我希望情人節那天有妳陪
我會準備巧克力和玫瑰

過去我都刻意的忽略
逃避情人節 不想有人陪
但是現在 原諒我即時後悔
妳可不可以在情人節那天陪我一回

我會點蠟燭辦個晚宴
我會為了妳買一大把玫瑰
我會跟妳說 有沒有諾言無所謂 我最愛看妳的笑臉

情人節的夜晚 或許單調又平凡
但卻是我嚮往好久的天堂
我許了個願望 我要妳一直都在我身旁
如果妳答應 我可以替妳趕跑憂傷

情人節的夜晚 氣氛凝重又緊張
我牽著妳的手走到屋頂上
看著星星好亮 現在妳依偎在我的肩膀
如果妳不介意 我想輕吻妳的臉龐

向妳說聲對不起
我錯過了好幾次情人節的夜晚



我會點蠟燭辦個晚宴
我會為了妳買一大把玫瑰
我會跟妳說 有沒有諾言無所謂 我最愛看妳的笑臉


情人節的夜晚 氣氛凝重又緊張
我牽著妳的手走到屋頂上
看著星星好亮 現在妳依偎在我的肩膀
如果妳不介意 我想輕吻妳的臉龐

向妳說聲對不起
我錯過了好幾次情人節的夜晚


情人節的夜晚 星星好亮好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