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愛妳愛的好累 不知為妳心碎過幾回
愛妳的路太遙遠 回頭已模糊一片
被妳傷的狼狽 卻還寧願再撲火一回
因為我已經愛妳愛到 不懂是非

如果傷我是妳愛的方式 那就請妳不要停止
我真的好怕夜深人靜時 妳會突然就這樣消失

用真心換不換的回 妳說愛我的那個笑臉
就讓時光再倒退 退到以前我是妳唯一的愛戀
用真心能不能去追 追回妳已跳票的誓言
如果永遠不能再永遠 至少今夜我只想再 多看妳一眼


害怕一個人的深夜 心裡想妳尋求誰的安慰
猜疑吞噬了我 想妳 只會更枯萎
妳是熾熱的火堆 將我的心灼傷的猛烈
我卻一再迷戀妳的笑臉 被妳傷的再痛 也不後悔

如果傷我是妳愛的方式 那就請妳不要停止
我真的好怕夜深人靜時 妳會突然就這樣消失

用眼淚喚不喚的回 把妳喚回到我的身邊
就算妳已經走遠 我也會用盡我所能的去追
用真心能不能去追 追回妳已跳票的誓言
如果永遠不能再永遠 至少今夜我只想再 多看妳一眼


就算妳已經走遠 用真心去追
至少今夜我只想 再多看妳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