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再見 揮著手和你告別
除了再見之外還是再見
再見 過去也只能懷念
也許離別後只剩下後悔
再見 如果真能再見面
我想也只能說好久不見
再見 曾約定好的明天
從今天開始就向它再見

說再見 很抱歉諾言無法實現
說再見 某年某月某日某地再見

再見 從此留下的只剩想念
想念我讓你破涕為笑的那個畫面
再見 再見的那天或許遙遠
但是我們 說好了再見


再見 在誤會發生之前
我們是否還對彼此信願
再見 微笑的說聲再見
不會連最後一刻都流淚
再見 再見面時的那天
我會說聲你依然沒有變
再見 永遠從不會永遠
也沒有人 會永遠再見

說再見 是否真的有那麼一天
說再見 見面時候 你是否還帶著笑臉

再見 從此留下的只剩想念
想念我讓你破涕為笑的那個畫面
再見 再見的那天或許遙遠
但是我們 說好了再見

再見 記得你陪我的畫面
是誰讓我 想多陪你一點
再見 再見的那天或許遙遠
但是我們 說好了再見


我們 說好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