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活在這個充滿疏遠的時代 我的心也已經純真不再
昔日那張得過的獎狀 如今我已沒有資格去碰它

說過了 要成長 卻只是說說罷
我的課本堆滿了書架 連翻也不翻 看也沒有看 只是擺著好看

如今是誰 奪走了我的一切 我也沒有力氣能去捍衛
失去了之後 我才了解 原來自己根本就不能 保護屬於我的一切

這首歌寫給我 希望我謹記在心中
不管失去了什麼 都要堅強的度過
這首歌寫給我 歌詞的內容請要聽懂
就算失去了一切 我還是我



就算已經不能挽回什麼 我還是會努力的去做
雖然不能夠全部奪回 至少我不會後悔

說過了 要堅強 這次不會只是說說也罷
我的眼框充滿了淚水 把它擦一擦 我還是要向前

過去是誰 奪走了我的一切 我不會再繼續的埋怨
失去了之後 我才了解 自己在乎的一切 是要靠自己去捍衛

這首歌寫給我 希望我謹記在心中
不管失去了什麼 都要堅強的度過
這首歌寫給我 歌詞的內容請要聽懂
就算失去了一切 我還是我

這首歌寫給我 希望我不會再失落
不管跌倒的有多痛 都要再爬起來繼續走
這首歌寫給我 雖然命運我無法去捉模
但是不管有多少折磨 我不會屈就


就算命運我無法改變 就算失去了無法挽回
但是只要我堅持著 希望就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