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男)
想寫 一首歌送給妳
不知妳是否 會想聽
(女)
想拉近 我們的距離
不想要再 若即若離
(男)
買了 一本書要給妳
主角寄託 我的心境
(女)
畫了 一張圖要給你
裡頭有個 巨大愛心

(男)
唱首情歌給妳聽
希望妳聽見我的聲音
(女)
唱首情歌給你聽
愛就在字裡行間進行
(男)
唱首情歌給妳聽
歌詞裡充滿我的愛意
(女)
唱首情歌給你聽
你懂不懂 裡頭的意義


(男)
買了 一本書要給妳
主角寄託 我的心境
(女)
畫了 一張圖要給你
裡頭有個 巨大愛心

(男)
唱首情歌給妳聽
希望妳聽見我的聲音
(女)
唱首情歌給你聽
愛就在字裡行間進行
(男)
唱首情歌給妳聽
歌詞裡充滿我的愛意
(女)
唱首情歌給你聽
你懂不懂 裡頭的意義

(合)
這首情歌 只唱給 你聽
不管未來有多少風雨
我只知道 我會永遠 愛你


(合)
這首情歌 只唱給 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