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還是覺得可惜
當時不該就這樣讓妳離去
我應該抱著妳 說我可以原諒妳的花心

是不應該放棄
我花了好多時間培養感情
就連在睡夢裡 夢囈說的全都是妳的名

如果忘記妳我無能為力
我會選擇永遠記得妳
至少還保存著些甜美回憶

妳離開時我忘了要哭泣
我好像也沒有生氣
因為既然忘記妳我無能為力
那麼我會選擇在心裡 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還是沒有忘記
當時妳說過的甜言蜜語
就算那只是妳的縱情 至少我曾享有這份待遇

笑著面對結局
其實這樣也不算個悲劇
至少在我心裡 還保存著我最愛的妳

如果忘記妳我無能為力
我會選擇牢牢緊記
那個時候我們相遇的情景

妳離開時我痛的徹底
笑容卻還掛著 目送妳離去
因為既然忘記妳我無能為力
那麼我會選擇在心裡 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妳也記得我 曾那麼的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