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陳家世世代代都是劊子手,一出生就是要砍人頭的。今日你莫怪要死在我刀下。」一個十幾歲的青年念著早已背好的台詞,手中的闊刀晃呀晃的。
「哼!笑話!你區區一個乳臭未乾的黃毛小子,憑什麼斬本大爺?」秦天風不屑的笑著。
「憑我現在拿刀站在你身後。」青年笑著說。
好有趣的大叔呵!死到臨頭還說些有的沒的。
「拿刀就是贏嗎?本大爺可是氣咒師!」秦天風驕傲的喊著。
「嗯,然後呢?」
「這種鳥屎地方,本大爺三兩下就能出去了!」啪的一聲,他扯斷了綁住手的鐵環。
「哇,大叔你好大的勁。」青年拍手讚道。
「媽的死小子,你不想活啦?」他將氣匯集在掌心,朝青年拍去。
出乎意料之外的,青年竟毫髮無傷?!
「為什麼你沒事?」秦天風幾乎是驚叫的問。
「大~叔,我沒告訴過你,我也是氣咒師嗎?你這掌那麼虛,打不死人啦!」青年朝他吐吐舌。
「你也是氣咒師?」靠!他身兼數職啊?又是劊子手又是氣咒師的。
「嗯,我是土系的。大叔你呢?」
「本大爺是冰系的。喂,小子,要不要跟本大爺挑一場?」
「啥?」
「跟本大爺挑一場,如果你贏了,本大爺就讓你砍;反之如果你輸了,本大爺就讓你人頭落地!」
「好啊,反正大叔你一定贏不了我。」所以我可以好心點,幫你完成死前的心願。
「小子,別說大話啊。」本大爺可不是那麼容易打發的。
「對了,大叔你的狐狸咧?」該不會被主判官大人抓去嗑了吧?
「天知道。那沒良心的低等動物居然落跑,不提也罷。」虧本大爺養牠那麼久。
「喔,那我也不用狐狸好了,這樣才公平。」
「隨你。報上名來。」
「陳于。」
陳于猛然從床上驚醒。
為什麼……會夢到這個?
都好幾年前的事了。
「毛毛貓,去幫我弄早餐!」
回答他的,是他的施氣獸的打呼聲。
「毛毛貓!你是跑哪去……」陳于頓了一頓。
對了!毛毛貓已經離開村子了啊!
而且他還天殺的帶走了所有的食物!那是他好幾個月的心血耶!
還說什麼怕他翻牆去找隔壁的李大嬸咧。
廢話,他當然要去找她。
不過別想歪,他去找她只是因為全村的食物都是她在分配的。
所以他當然要去了,不然食物哪來的?
真要跟以前小時候一樣,靠砍人頭賺錢啊?
唉~算了吧。他還是任命點去找那恰查某好了,不然他會被活活餓死。
「該死的毛毛貓,你就不要給我回來!」陳于對著空氣咆嘯著。
沒辦法,他罵不到毛毛貓,只好罵空氣來打發時間了。
空氣,為你默哀。

「這老頭……留著應該還有用吧?岳飛,把他拉起來吧。」秦儒風探了探岳春倚的鼻息,發現他還活著。
岳飛的斬金劍大概生鏽了,斬不死人了。
又或許是因為斬的是自家人?
岳飛走上前將岳春倚橫抱起。
「正好,家裡缺人打理。」秦儒風輕笑著。
好久沒回家了呢。不知道老爸翹了沒?
「白凝,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