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什麼都有的購物中心裡
買不到叫作信任的東西
它並不存在每個人心裡
至少它不在你和我心裡

曾經嘗試著要去相信你
卻發現我根本不認識你
答應我什麼 承諾過什麼
你給的承諾從來沒有實現過

想信任你 卻一再傷透了心
心痛的感覺總是 這麼的徹底
想信任你 想試著要原諒你
曾一起談論過的話題 被信任兩字迷濛了眼睛
不再信任你


一個人站在街道上淋雨
心裡也下著傾盆的大雨
突然發現就算沒有了你
也沒有預期般的雷陣雨

已經放棄要再去信任你
結局如此我也無能為力
不需要再說 謊言已太多
多到能將全世界都淹沒

想信任你 卻一再傷透了心
心痛的感覺總是 這麼的徹底
想信任你 想試著要原諒你
曾一起談論過的話題 被信任兩字迷濛了眼睛
不再信任你

有沒有什麼理由
讓我還有相信你的念頭
但你根本也懶的再說
就算只是在騙我 哄我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