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活在千千萬萬年的歷史中
每個人的姓名都漸漸被埋沒
只有英雄 踩著不朽傳奇登上高峰
我踩著你的屍體走
這是我勝利的結果 卻沒人認同

活在千千萬萬件的瑣事中
時間的價值都慢慢的流走
只有天空 依然高踞在上頭
低頭看著底下渺小的我

我不是什麼英雄 也不值得誰為我把眼淚流
其實我也不懂 我到底算是什麼

被千萬種理由綑綁了我
你的身體被我無情踩過
不必再追求 誰才是英雄
我在乎的是 鏡子裡有沒有我
真實的自我



被千千萬萬的鎖困住了我
鑰匙孔已慢慢的生鏽
只有做過的夢 還是依然天真的念頭
我慢慢失去了自我
這是我失敗的結果 人人都唾棄我

活在千千萬萬件的瑣事中
時間的價值都慢慢的流走
只有天空 依然高踞在上頭
低頭看著底下渺小的我

我不是什麼英雄 也不值得誰為我把眼淚流
其實我也不懂 我到底算是什麼

被千萬種理由綑綁了我
你的身體被我無情踩過
不必再追求 誰才是英雄
我在乎的是 鏡子裡有沒有我

被你的眼神震懾了我
你的臉依然沒有消失過
不必再執著 我對你的愧疚
我在乎的是 鏡子裡面的我
是不是真實的我


狐宮小說: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uda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